心理韌性的力量:從創傷中自我超越, 鮑赫斯.西呂尼克, 9789863570578, 心靈工坊 , 書局, 網路書店, 金石堂,UN MERVEILLEUX MALHEUR

近年來22K與低薪成為年輕世代就業熱門關鍵字,傳統的成功定義成為遙不可及的夢想,如果你覺得自己一整天累得像狗一樣,你真是誤會大了,狗都沒你這麼累,人生是一場不斷冒險的旅程,還不趕快先惡補生存交戰閱讀指南,跳脫框框,能讓你的視野更開闊,夢想不遠,廢柴也能出頭天!從閱讀建立自我的價值觀,衝破魯蛇框架,走出自己人生的一片天。今天,在這兒跟各位推薦一本好書:心理韌性的力量:從創傷中自我超越



-暢銷書排行榜
新書上市兩週就登上排行榜第一名:
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!




心理韌性的力量:從創傷中自我超越,UN MERVEILLEUX MALHEUR,作者:鮑赫斯.西呂尼克,出版社:心靈工坊,ISBN:9789863570578

特價:300元



下面是整理了關於同類書籍的介紹,都是今日的優惠折扣,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!
點下面的圖片進去, 就可以看到整理的分享!


有關心理韌性的力量:從創傷中自我超越的詳細介紹如下:

心理韌性的力量:從創傷中自我超越,UN MERVEILLEUX MALHEUR,作者:鮑赫斯.西呂尼克,出版社:心靈工坊,ISBN:9789863570578

《心理韌性的力量:從創傷中自我超越》UN MERVEILLEUX MALHEUR


個人克服心理創傷
社會度過轉型正義
全都需要 心理韌性


法國熱銷39萬冊
已翻譯為英文、德文、韓文等9國語言
探討心理韌性的經典之作
走出生命逆境、撫平歷史傷痛,我們的時代真正需要的療癒之書!

為何同樣遭遇挫折,有人一蹶不振,有人卻能克服苦難、活出新生?

答案就是「心理韌性」。

本書作者西呂尼克,是被譽為「療癒了一整代的法國人」的心理醫師。他在本書前半部分析「心理韌性」從何而來、如何作用,聚焦於超越苦難者身上所展現的內在特質,重新論述「創傷」對人的意義。

透過「矛盾整合法」這種敘事技巧,我們可以重述自己的故事、創造意義,把過去的痛苦改寫為「美妙的不幸」,逐漸鍛鍊出心理韌性。因為開始敘述,所有的苦難都變得可以承受。

分享苦難的經歷,即是請求親友成為支持我們奮戰下去的力量。

在後半部,西呂尼克將關切的對象,轉往社會整體的心理復健。身為大屠殺倖存者,又見證了法國漫長的轉型正義,讓他強調社會論述對於創傷修復的影響。

一個社會若懂得傾聽、支持受創者的心靈故事,他們修復自我的過程會較容易;但若社會的論述框限他們的感受,則會讓傷口惡化,受傷的心靈將被迫屈服於命運,終生陷溺在不幸中。

對今日台灣,無論是想療癒天災造成的創傷,或是尋求社會和解,這本探討心理韌性的經典之作,值得我們細細品味、反覆深思。

如果想在逆境中奮力一搏,心理韌性就是我們的利器。
在這個詭譎多變、苦難重重的世界裡,閱讀本書可以帶來心靈的安慰。


林美珠,東華大學諮商與臨床心理學系教授





心理韌性的力量:從創傷中自我超越,UN MERVEILLEUX MALHEUR,作者:鮑赫斯.西呂尼克,出版社:心靈工坊,ISBN:9789863570578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